发布于2014-09-26T22:33:3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思想沟通会议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思想沟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准备情况。

  自治区第十督导组组长云荣布扎木苏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陶格陶、牛金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学习借鉴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认真查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成员“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思想,坦诚相见,进而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求同存异、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认真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大家接受一次党内严格的政治生活锻炼,使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

  云荣布扎木苏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要敞开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有辣味、能红脸、要出汗,要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提出的整改措施要量化、细化、具体化,注重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