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8T16:02:45  该页已被阅读

临河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临河区人大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我们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以史为鉴,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