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6T22:34:51  该页已被阅读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7月9日,由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仑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市就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胜,副市长师银来,市、临河区两级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自治区级、市级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巴彦淖尔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民生事业积极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下半年,巴彦淖尔市要继续增强信心,全面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各项政策,努力探索多元化发展之路,发掘三产潜力,形成全社会积极想办法、干事业的氛围。同时要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管好收入和支出资金。调研组表示,要把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带回去及时向自治区反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座谈会前,调研组利用一天半时间深入后旗、临河的民族文化产业园、瑞东花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蒙汉新村、蒙医院、民族教育园区、紫金330万吨/年低品位铅锌采选项目、飞尚铜业公司、盾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九庄新村、八一乡中泰设施农业园区、富川养殖园区、万锦世纪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全面了解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