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15T08:34:2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暨专题研讨会议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暨专题研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邓勇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李忠萍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乌拉特中旗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侯瑞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讲师团讲师吕倩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规定。

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瑞明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思想深处扎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