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15T08:43:1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调研包联重大项目建设

微信截图_20210715083835.png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秘书长邓勇到五原县调研包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五原县委书记彭玉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星陪同调研。

周玉林一行来到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周玉林指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一丝不苟地抓好质量管理,确保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要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统筹粪物处置等工作,让养殖产业与生态环境协同发展,打造循环经济发展“样板”项目。要强化属地和部门责任,积极主动搞好各项服务,形成强大攻坚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