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21T19:07:1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调研包联重大项目建设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磴口县调研包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磴口县委书记王晓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霞、县政协主席温志红等分别陪同调研。

李建军一行来到内蒙古澳源农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内蒙古澳源农牧业有限公司建设万头奶牛、肉牛全产业链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预计2023年完工。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1.3亿元。

李建军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夯实目标责任,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不断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