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6T22:42:1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6月24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临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程国权、陶格陶、郭介中、牛金龙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建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复弛,河灌总局党委书记、市水务局局长张三红列席会议。

  程国权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将乌梁素海生物过渡带人工湿地工程和网格水道工程两个项目的投资补助列入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将乌梁素海生物过渡带人工湿地工程和网格水道工程两个项目的投资补助列入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市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经过审查,会议表决批准了《关于将乌梁素海生物过渡带人工湿地工程和网格水道工程两个项目的投资补助列入财政预算的报告》,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有关人员还作了食品安全法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