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9-13T17:25:39  该页已被阅读

临河区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专题片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区委要求,9月7日,临河区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观看换届选举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该片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引导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

《警钟长鸣》警示片结束后,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宣传及时,收获很大。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均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性,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入脑入心;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相关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涵养良好政治风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扛起责任,共同谋划好、落实好有关规定,保证我区换届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