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9-17T16:45:4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917164734.png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工作,9月15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工委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座谈会

,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白忠平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谈感受、讲问题、提意见,对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和期盼。

白忠平指出,虽然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市的营商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决不能小富即满,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不但要树立持久意识、超前意识、问题意识、协调意识,还要树立亮点意识、宣传意识、全面意识、争先意识。工作中要认识再提高、改革再深入、特点更鲜明,驰而不息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各企业要立足于自身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推动营商环境公平公正、便捷高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