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7T17:28:31  该页已被阅读

市委第九督导组指导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

  4月3日,市委第九督导组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

  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党员领导带头示范,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征求意见求真务实,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督导组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和教育、学习和讨论、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及研讨、学习和查摆“四风”问题、学习和领导带头、学习和征求意见、学习和整改建制、学习和本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要继续针对班子和领导个人两个方面,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认真落实,要积极向市委和有关部门反映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有关问题尽早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