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7T17:29:21  该页已被阅读

市领导上门征求老党员老干部意见建议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直奔主题,针对人大工作、常委会班子和我个人,谈谈我们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李玉虎、张贵云、孙国、金梅等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李存梓诚恳地请大家提意见。老党员、老干部们围绕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加快棚户区改造、深入群众听取意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李存梓仔细听、认真记,与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反“四风”是为了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党员干部无论职务高低,都是老百姓的勤务员,是人民的公仆,必须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经常深入群众,倾听群众意见,为群众办实事。他表示,要认真梳理研究老党员、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好人大机关的整改措施。同时,积极向市委和有关部门反映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有关问题尽早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