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7T17:31:59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部署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张元胜、陶格陶、郭介中、牛金龙出席。

  李存梓强调,市人大党组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决不走过场,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体现人大特点,要真学、真查、真摆、真改,聚焦“四风”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要重点开展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查摆问题的关键环节,认真梳理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属于市人大常委及机关的要立行立改。属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要形成书面意见进行交办并督促办理。二是把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列为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和实践的重要内容,同步推进。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特别是涉及群众工作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接待群众要不排日期、不搞轮流,要公布通信方式、畅通民意渠道,随时随地听取群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