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7T17:39:10  该页已被阅读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成立10周年座谈会举行

  9月23日,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成立10周年座谈会在临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程国权、郭介中,部分人大退休老同志,我市部分全国、自治区、市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市人大常委会成立1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析了人大制度的优越性和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人大工作,如何加快依法治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市和旗县区两级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王君书记在自治区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在实际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与“一府两院”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在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治市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