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16T10:01:2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赴磴口县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勇等一行赴磴口县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磴口县委书记陈功明,政府代县长张广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霞分别陪同调研。

周玉林深入磴口县补隆淖镇政府、新河村,渡口镇东地村、永胜村,巴彦高勒镇镇南社区、西环社区实地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周玉林对磴口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原则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始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全方位。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确保人大换届能够体现人民意志,确保人民能够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确保新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集民智、聚民力,架起党和人民最坚实的沟通桥梁。同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