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8T17:24:49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视察组视察保税物流园区建设情况

  12月3日,巴彦淖尔市人大视察组到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畜产品(B型)保税物流园区视察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程国权、陶格陶、郭介中参加。

  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畜产品(B型)保税物流园区是市委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综合性园区,目前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2.4亿元,完成了项目区内68公里22条主次干道的建设及管网配套工程,园区北区基本达到了“七通一平”。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兆鑫生物电厂、华盛机动车检测线项目、巴泰汽车展销中心项目、海关监管仓项目、四季青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和内蒙古羊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园区规划、项目建设、预期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情况,了解了园区内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园区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