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09-29T10:58:5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10月29日,巴彦淖尔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临河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程国权、陶格陶、郭介中、牛金龙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牛俊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建平及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内蒙古盛祥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的报告、关于口岸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环境保护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巴彦淖尔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将内蒙古盛祥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的本息及担保费分年度纳入市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口岸建设、环境保护专项工作情况和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地方人大加强财政预算监督专题辅导讲座。

  列席会议的还有: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选派列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河灌总局、市编办、口岸办、外事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