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6-02T12:10:2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 召开 “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 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议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机关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5月9日,办公室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有关学习资料。会议由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许志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慧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担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