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6-20T09:59:37  该页已被阅读

杭锦后旗蛮会镇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为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6月17日,蛮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旗、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蛮会镇乡村产业发展。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视察了富强村肉牛养殖场、人居环境整治点、红丰村鸿祥油厂、红星村永伟农牧专业合作社、民生村设施农业、和胜村肉马养殖场、新堂村人居环境整治点、星火村玉米套大豆连片种植、华西村新丰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蛮会文体活动中心9个视察调研点,了解了产业的投入产出、增收前景、带动致富及基层治理亮点等,为因地制宜探索产业发展路子、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建立治理长效机制,稳步推进乡村振兴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考察调研结束后,全体人员和包村干部参加了产业发展座谈会,进一步发挥了全镇三级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激发代表们的履职热情。每位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村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积极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献计献策,为构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蛮会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