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6-27T21:56:46  该页已被阅读

人大代表心向党,履职为民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好故事分享会温情开讲!

为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生动展示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在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心向党 履职为民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好故事分享会。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图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岱庆格日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樊文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分享会现场,7位讲述人用最直接的方式、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履职创新、履职为民的动人故事。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热情展示了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图片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掌上巴彦淖尔”官方抖音、快手、视频号全程直播,并运用海报、H5、短视频等形式,更加立体地展现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故事、高尚精神。



图片图片


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策研究室、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市政协、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