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6-30T15:51:11  该页已被阅读

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日勒图带领 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监督小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image.png

6月29日,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日勒图带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监督小组,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温馨家园和今日芳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城区老旧管道改造与新建工程、和胜乡和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对2022年县政府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行调研视察,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向人大代表和群众了解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葛主任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方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按照工程完成时限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每一件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办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各位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随时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关注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