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7-01T20:45:1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

会上,对机关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图门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奖。

image.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邓勇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党课。

image.png

会议指出,自去年“七一”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部署,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负责,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image.png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助推实现“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