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7-01T20:49:3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岱庆格日乐到五原县和乌拉特中旗调研

6月29日—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岱庆格日乐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原县和乌拉特中旗调研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开展情况。五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介枫、乌拉特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海乌兰图雅等分别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深入五原县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五中学、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第二中学、蒙古族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政府、学校及相关部门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地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专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并通过组织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和发放问卷调查的方式,广泛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掌握基层一线真实情况,特别是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客观需求和真实期盼。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教育专家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