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07-04T19:30:41  该页已被阅读

关于全市长城保护工作问卷调查

长城凝聚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1987年,长城成为中国首批入选的世界文化遗产。今天的长城,承载着守望和平、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正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为切实做好巴彦淖尔市长城保护立法工作,我们将“长城保护”作为此次社会调查活动的课题,制作此问卷的目的在于了解大家对于当地长城基本情况及保护利用方面的具体期待,从而为长城保护立法提供咨询建议。本次问卷调查不记名,请社会各界人士根据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填写,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请大家填写后发送到邮箱bsrdjkww@126.com,也可以邮寄到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非常感谢您的合作与协助!

关于长城保护的调查问卷

亲爱的朋友:

    您好!“长城保护”是此次社会调查活动的课题,制作此问卷的目的在于了解大家对于当地长城基本情况及保护利用方面的具体期待,从而为社会的发展提供咨询建议。非常感谢您的合作与协助!

 

1.您对长城有关知识的了解程度?

A.非常了解  B.比较了解  C.一般    D.不了解

2. 您认为向全社会普及有关长城知识的必要程度?

A.非常必要  B.有必要   C.一般   D.没有必要

3. 您对有损长城行为的态度?

A.反对,并坚决制止  B.反对,但不会制止 C.不反对,但不会参与

4. 您了解长城遭破坏的现状吗?

A.非常理解   B.比较了解    C.一般   D.不了解

5.您认为长城遭到破坏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A.自然因素,不可抗力   B.不科学的修缮

C.过度开发利用    D.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6. 您愿意参加保护长城的活动吗?

A.愿意    B.不愿意    C.无所谓

7.您认为保护长城有难度的主要原因是?

A.缺少经费   B.缺乏保护意识   C.缺少相关法律

D.政府重视程度不够   E.宣传不够    F.其他

8.您认为保护长城最有效的途径是什么?

A.取消长城旅游   B.设置长城关闭维护期

C.限制每天游客数量   D.国家立法保护   E.民间宣传

9.您对我市长城保护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10.您对长城保护立法有什么期待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