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10-21T17:19:4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元胜参加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挂牌

 

   

       近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挂牌,13家服务机构入驻,面向全市7000家中小企业提供信息一体化、人员培训、管理咨询、融资担保等七方面服务。

  市领导张元胜、张喜民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于2013年10月投入试运行,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本着“政府搭台、中介机构参与、市场化运作”的营运机制,整合吸纳全市有较强专业服务能力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进入大厅,搭建起政府、企业、市场间信息沟通平台,针对中小企业的各种外围业务需求,提供一站式、一条龙、市场化服务,实现政策、资金、人才、管理与中小企业的全面对接,帮助中小企业规范内部管理,推进业务创新,做大产业规模。

  入驻机构表示,将秉承“全力为政府分忧,竭诚为企业解难”的可持续服务理念,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横向有合作、纵向能补位的抱团发展目标。

  企业表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成为企业沟通政府的桥梁,在信息一体化、人员培训、管理咨询、融资担保等方面对企业有很大帮助。

  挂牌仪式结束后,市经信委组织入驻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13家服务机构,分两组深入临河区8家企业,开展“政企中介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通过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集中服务,了解企业困难,交流、传递信息,出谋划策。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银监局相关人员及13家中介机构、18家市内外金融机构、4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