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5-01-19T10:30:0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12月25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临河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存梓副主任贾润莲、程国权、郭介中、牛金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牛俊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复弛及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巴彦淖尔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巴彦淖尔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补选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

  会议研究决定,巴彦淖尔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3日至16日在临河召开。

  会议决定任命武志杰为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举行了就职宣誓仪式。 

  与会人员听取了《预算法》专题辅导讲座。

  列席会议的还有: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选派列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水务局、卫计委、文广电局、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班子成员,河灌总局、市编办、口岸办、外事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