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0-17T18:40:49  该页已被阅读

乌前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雷调研 大佘太镇“网上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情况

image.png

10月13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雷到大佘太镇,对“网上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高雷参加了启动仪式,听取了大佘太镇人大关于“网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据悉,大佘镇人大依托“网上人大代表之家”小程序,创新开设了代表风采等专栏,通过电话、微信同频共振,梳理反映社情民意,实现代表与选民的交流。与会部分旗镇人大代表现场连线注册,开展线上代表履职活动,下一步,大佘太镇推动实现“网上人大代表之家”的“注册+履职”全覆盖。

高雷强调,“网上人大代表之家”是推进代表积极履职的学习平台、展示代表风采的宣传平台、服务代表履职的工作平台、强化人大工作的监督平台,要切实利用好平台软件程序和创新模式,发挥数字化转型在代表工作中的作用,更加高效地服务保障代表履职,实现网上办公,杜绝形同虚设问题,畅通民众表达诉求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