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0-17T18:45:20  该页已被阅读

人大代表献爱心 抗击疫情显担当

旗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向疫情便民服务点捐献防疫生活物资

 

在疫情防控态势严峻的情况下,额尔登布拉格苏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额尔登布拉格苏木人大积极号召各级代表当好先锋、做出表率,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10月17日,乌拉特前旗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乌拉特前旗新安信发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贵为乌拉山高速疫情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及感谢。

乌拉山高速出口是疫情防控的前哨关口,在高速出口设立的疫情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车辆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并严格查验核对信息,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为执勤人员担当作为、坚守岗位、舍小顾大家的精神点赞,并对大家在执勤工作中不畏艰苦、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表示感谢。此次充满正能量的捐赠和慰问,让执勤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爱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每一份物资都承载着社会的关爱,每一次助力都凝聚着强大的力量,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人大代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