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1-22T18:35:12  该页已被阅读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收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

11月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了宣讲。

图片

林少春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使命任务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林少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