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决算公开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2017-01-20 该页已被阅读 次 来源 巴彦淖尔市人大网
  

 

  按照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本级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7度预算进行公开,并对2017年度预算数据予以说明:

  一、机构设置

  巴彦淖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设九个职能部门,分别是:办公厅、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农牧业工作委员会、环境志愿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现有在职人员59人,退休人员22人,离岗人员1人,遗属1人。

  二、机关主要职能

  1.负责市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和常委会召开的其他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2.依法对市本级“一府两院”的工作进行监督。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对“一府两院”工作进行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开展执法检查、执法调研。

  3.承办市本级的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指导旗县区、苏木乡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承办市人大常委会的人事任免事项。

  4.完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交办的立法调研、执法检查和代表工作及其他工作任务。

  5.重大事项的决定。

  三、2017年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公共财政拨款收入预算13,935,067.94元。其中:基本支出8,627,067.94元,工资福利支出6,897,886.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729,181.94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1,643,292.00元;项目支出预算5,038,000.00元。

  四、三公经费安排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安排170,000.00元。其中:公务招待费100,000.00元,比2016年减少50,000.00元,减少33.33%,原因是压缩公务招待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0,000.00元,比2016年减少610,000.00万元,减少89.7%,原因是未核定车改后保留公务用车的费用。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年1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下载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
0478-8658763
8658560 8651560
通讯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金川大道与新华西街交叉口西
邮政编码:015000
投稿邮箱:byrenda@163.com



蒙ICP备1500050号 - 版权所有 © 巴彦淖尔市人大

人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