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6-21T10:26:03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办公室机关党委会议

    2017年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卿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关于2017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情况”整改落实意见、《市人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机关有关支部党员调整意见、预备党员转正等有关事项;听取了机关党委各支部关于市直机关工委第一季度党建督查整改情况汇;决定成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果。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以活动促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同时,机关党委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对各支部定期开展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对存在的不足指导改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人大办公室信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