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6-21T10:45:27  该页已被阅读

关于开展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督办工作的预通知

市政府办公厅:

    为了进一步做好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促进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拟对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进行专项督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办时间

    专项督办初步拟定于2016年3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督办的目的和重点内容

本次专项督办主要是了解和检查代表在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一步促进代表建议的解决和落实。

    三、督办的组织形式和方法

    本次专项督办将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组织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提出建议的代表深入到具体承办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承办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等形式进行。

    四、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㈠请市政府做好代表建议交办后的落实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各承办部门的办理情况。

    ㈡请市政府通知各具体承办单位提前准备本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书面汇报材料(要对本单位办理的每一件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