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6-22T09:21:5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48次主任会议.JPG



    6月20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29日在临河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郭介中、牛金龙,秘书长张国卿、副秘书长赵文勇、杜占贵,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将临河区等7个旗县区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政府采购资金的报告、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调整部分预算经费的报告、《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农作物种子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审议关于对巴彦淖尔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