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6-22T09:30:3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6月20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李纪恒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李纪恒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内蒙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关于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期间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有关事宜的通知、巴彦淖尔市关于市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郭介中、牛金龙,秘书长张国卿、副秘书长赵文勇、杜占贵,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