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7-04T11:03:48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办公室机关党委 委员会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IMG_1700.jpg

7月3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布署下,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委员会一支部在机关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庆七一,讲党课,记党史,学榜样,树信心,展未来”。

委员会一支部书记高丽茹以庆祝建党96年这一主题为由,讲述了党的诞生日的由来,让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史,不忘初心;讲述了一些基层优秀党员的故事,明白了我们党牢固的执政基础和强大的治国理政能力从何而来;讲述晚清名士袁嘉谷革除陋规到今天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铁腕行动,明白了共产党人以百姓之心为心,勇于打破陈规陋习,把人民利益摆到最高位置,让兴利除弊、革故鼎新成为惯例常态的斗志和决心。

在布置一新的机关党支部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张元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认真听课,仔细记录,与支部党员敞开心扉,畅谈交流,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