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7-18T10:18:4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学习会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陈希在对内蒙古自治区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工作特别是突出政治巡视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张明中主任主持了会议,会上还认真学习贯彻李纪恒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贯彻《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传达2016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中央全面加强民主生活会制度,并在党内组织生活中将其作为日常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对改进作风、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政治生态产生了重要影响。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学习全面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水平,汇聚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为同心协作开创我市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