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8-09T16:26:13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观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于8月8日在首府呼和浩特隆重举行,70周年庆祝活动受到了党中央的高度重视,是自治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影响力最深的一次盛会。

8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及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办“关于组织收看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实况转播的通知”要求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其他人员则在本机关收看了直播盛况。

看到庆祝大会上,各盟市以精彩纷呈、各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展示了2500万草原儿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内蒙古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壮美画卷,使我们每一位观看盛会的人感到无比的自豪。

内蒙古自治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成立的第一个民族自治区,不仅开创了内蒙古发展的新纪元,也为国内各少数民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提供了成功范例和良好榜样。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内蒙古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道路不断前进,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社会建设实现历史性进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谱写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观看此次盛况不仅对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来说是一次很大的鼓舞,更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内蒙古人更加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只有这样内蒙古才有了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今天,才能够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