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8-10T16:21:38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

2017年7月30日上午9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直播盛况。

在朱日和基地,一万两千多名战士整齐划一地接受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检阅。整齐的方队,精良的装备,飒爽英姿的士兵整个阅兵,一切以战场为背景、一切以实战为标准、一切以打赢为目的。面对祖国的强大我们热血沸腾,心中充满豪情和感动。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这次盛大阅兵展示了中国军事实力,展示了中国军队的军威,充分体现了全军将士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忠诚爱戴,展示了全军部队新形势下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大大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积极参与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打造一支像我们的军队一样坚强的党员队伍,做一名政治上坚定的合格党员,以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为人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