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8-10T16:32:32  该页已被阅读

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暨干部职工运动会在乌拉特中旗举行

IMG_1932.JPG

为喜迎十九大、庆祝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8月3日,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暨干部职工运动会在乌拉特中旗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副主任张元胜、贾润莲、牛金龙;乌拉特中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格日乐,旗政协主席辛耀雄,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旗长张文彪以及其他旗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人大系统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国卿主持。

IMG_1951.JPG

这次全市人大系统乒乓球比赛暨干部职工代表运动会,既是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增强体质、交流思想、展示风采的运动会,也是检验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精神风貌的考察会,更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发扬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团结奋斗、进取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丰富了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的体育文化生活,弘扬和培育了体育精神,积极推动了全市人大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人大机关文化,树立良好的人大形象。在此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全市人大系统的8个代表队213名运动员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跳绳、拔河、道路越野等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