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8-24T15:57:5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国卿主持。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市情的准确把握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常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完成好市三届五次人代会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还有不到5个月时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人大常委会既定工作目标有效落实。三是要尽责担当,甘于奉献。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不能等、更不能慢。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保持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兢兢业业、勤勉负责地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个月、干好每一年。通过全面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汇聚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为同心协力开创全市发展新局面、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