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8-31T10:49:5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jpg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好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履行好人大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