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9-05T16:04:2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题词和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贺电,传达学习了俞正声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工作汇报时的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元胜、郭介中、牛金龙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副主任贾润莲以及机关正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副主任郭占江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要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高昂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旺盛干劲,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