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9-29T15:47:1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专题研讨会

IMG_2135.jpg

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中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元胜,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金龙和秘书长张国卿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润莲以及机关正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介中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占江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清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要求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机关各部门要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