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09-29T15:49:3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执行纪律合格”专题研讨会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执行纪律合格”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中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元胜,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金龙和秘书长张国卿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润莲以及机关正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介中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占江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立党的基石和保证,也是每个党员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只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决定,才能进一步巩固党的团结统一,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讲规矩、带头守纪律,廉洁从政、勇于担当,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表率,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