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3-14T11:01:4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IMG_3102.jpg

2018年3月12日下午3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卿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机关集中学习:环资工委主任黄荣斌围绕“党的十九大为指导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进行辅导讲座、办公室调研员邓勇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敖特根其其格传达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绿色崛起的决定。

第二个阶段贾峻副主任讲话:贾峻副主任按照闫鹏主任的意见和要求,重点从学习、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关于学习,他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还要提升个人文稿起草、综合能力;机关党委和支部要按程序做好换届工作,多配备年轻同志,给他们加担子、压任务,多干工作、多锻炼,使年轻干部尽快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关于纪律,在遵守纪律的同时,要完善机关相关规章制度,重点还强调了保密工作。三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把每个部门、每个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注重以“严”问责,加大对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管党治党工作的考核力度,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最后贾峻副主任安排部署近期机关工作。

第三个阶段推荐机关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建议人选,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