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3-28T17:31:1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机关学习.jpg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自治区、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深入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积极发挥人大作用,推动宪法和监察法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迅速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修正案。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列入人大机关重点学习内容,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探索和创新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机制。根据人大常委会本年度工作安排,围绕重大决策、重点工作、民生民情,发挥人大优势,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架好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