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3-29T10:17:13  该页已被阅读

闫鹏主任到临河区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IMG_5993.jpg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闫鹏主任到临河区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格日乐和秘书长张国卿参加调研。闫鹏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临河区团结街道光宇社区、解放街道办事处、新华镇,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各项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闫鹏主任对临河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切实增强代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丰富“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作用,真正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为联系群众、听取民意、反映情况、解决问题之家;要组织代表广泛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进一步规范乡镇人大工作,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发挥乡镇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