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4-04T10:53:58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保密案例通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出席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工委主任赵文勇主持了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保密案例通报。

贾峻副主任强调:保密工作是一个单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当前一些工作人员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还存在一些误区,在工作方法上还感到有些困惑,影响了保密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不仅仅是办公室独有的一项任务,同时也体现在各部门的具体工作环节之中,特别是领导干部涉密的机会更多,所以,保密工作也是各处室和相关人员要认真了解和必须要做好的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排查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文件发布渠道,严控转载文件、电报来源,从源头上防范泄密案件发生。将保密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去,始终常抓不懈,一刻也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