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0-23T09:15:13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调研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10月19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率调研组就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深入企业、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和临河区、杭锦后旗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樊文充分肯定了巴彦淖尔市自国企改革开展以来在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意义重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摸清国有资产底数,不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产业结构,切实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各国有企业要在把主业做好做强的基础上,针对各自不同的经营问题,抓住政策契机,积极谋求解决方法,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强化企业风险防控,保证国有资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