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07-11T11:19:03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学习活动

IMG_342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市委讲师团成员、乌拉特中旗党校副校长董超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出席了会议。

董校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人民。共产党员要有信仰,牢记历史,要正直、诚实、老实。上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个称号,下对得起自己的初心,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做到为人民服务。

通过董校长的辅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不能安于现状,而是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国家的热爱情感,融入到工作当中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的步伐,学习新知识新理论,将祖国建设的更加强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之复兴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