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11-09T19:56:23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深入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调研

11月8日,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带领调研组深入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就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旗妇幼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在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德格德一行详细了解了妇女儿童保健、预防接种、孕产妇、儿童保健等业务开展情况。同时,还与中心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德格德对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妇幼保健工作是关系到妇女儿童健康的重要工作,需要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特色科室建设,加强婴幼儿生长发育评价和健康状况的分析,加强妇女、儿童保护,把妇产、幼儿保健做大、做强、做细,为推动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是旗人大常委会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工作的有力支持。我旗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将不断取得新的发展。